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成安:书店也有“暑期档” 小小少年“充电”忙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这位正在给孩子们讲授绘本课程的老师叫张士新,是成安县新华书店的一名“绘本讲师”。每周他都会为孩子们挑选最精彩的课程,让孩子们感受读书的乐趣。

  【同期声】成安县新华书店绘本讲师  张士新

  我们新华书店每周都会开展一次绘本课堂,在课堂上我们也增加了手工活动,让孩子们手脑并用,激发出孩子们的兴趣,让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假期。

  【解说】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成安县辖区内新华书店、图书馆等机构开展暑期系列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便捷舒适的阅读场所和免费阅读服务,让阅读成为孩子们一生的爱好。

  【同期声】成安县读书爱好者 毛瑜菲

  我喜欢雪孩子这个绘本,因为他(雪孩子)勇敢善良,乐于助人,我也要向他学习。

  【解说】成安县各书店在暑期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读者们参与。同时,根据不同的人群开设不同的专区,延长服务时间,为大家提供更为舒适的读书环境。

  【同期声】成安县新华书店门店店长 武军燕

  一到暑假好多孩子都来我们这里阅读,我们这里环境好,也没有电子产品和游戏的干扰,这里的阅读环境特别有氛围,家长也特别放心。(王天译 武成军 杜侃)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