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城市品位提升 点亮市民多彩生活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7日电 (白云水 王雪莲 范国齐 会青)炎炎夏日,夜色如画。在河北省玉田县市民广场、街头游园,随处可见吹拉弹唱、跑步健身、载歌载舞的市民身影,他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自己也成为一道扮靓城市的风景线。

  近年来,玉田县以持续提高居民“幸福感”为目标,大力实施“城市蝶变”工程,着力打造“一街多景”“一路多品”,形成了城区内“三百米见绿、五百米见园”的文化、运动场地布局,进一步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据了解,2021年以来,该县投入资金360余万元,更新各类健身器材1500余件、运动场所设施60余套。(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