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新华区:公益暑期爱心相伴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开办了暑期爱心课堂,为辖区内暑期儿童提供免费教学服务。据了解,爱心课堂已开设美术、音乐等课程,并定时组织户外实践等活动。

  【同期声】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刘军

  开办这个爱心课堂,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我们这个课堂也可以叫快乐夏令营,同学们一起学知识、学才艺,在快乐中成长。

  【解说】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队暑期公益爱心课堂为期两个月。截至目前,已有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学习的儿童已达60余名。

  【同期声】沧州实验小学学生 杨佳蕊

  志愿者老师特别有耐心,每天的课程也很精彩,我觉得很开心。

  【同期声】沧州花好月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王宝英

  我们也想给孩子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孩子们相伴学习,一起成长,收获快乐与进步。(王天译 刘冲)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