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河间:优化营商环境 当好项目建设“服务员”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连日来,投资3亿元的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的二期项目正紧张施工。河间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现场办公,让企业省时间、少跑动,当好企业“服务员”,让项目在“河间速度”中落地投产。

  【同期】沧州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微

  预计办证时间是30天,后来行政审批局给我们帮办、辅办,让我们办证时间缩短到了2天,节省下来的时间我们提前开工、提前验收、提前完成任务。

  【解说】近年来,河间秉承“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工业立市、项目强市”不动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量身打造“五天四证”审批模式,采用“并联+串联”工作方法,有效压缩审批时限,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同期声】河间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 孙艳玲

  我们的“五天四办”审批模式主要是各审批部门服务于项目审批,在项目审批过程当中,提前介入、辅导帮办,提供全程的保姆式服务,提供绿色通道、延时服务,最大限地压缩审批时限,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打造河间优质的营商环境。(王天译 田金蕊 左雪雪)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