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县大运河畔 群众文体活动丰富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跑步爱好者正在健康跑比赛中。 周洋 摄

图为在航模比赛中,一位小选手已操纵航模飞过障碍。 周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7日电 (记者 王天译)盛夏时节,河北省沧县在大运河畔举办了健康跑、健步走、航模等项目邀请赛,进一步宣传当地大运河体育文化建设成果。

图为体育爱好者正在健步走比赛中。 周洋 摄
图为体育爱好者正在健步走比赛中。  周洋 摄
图为体育爱好者在运河沿畔参加“寻宝”点位活动。 周洋
图为体育爱好者在运河沿畔参加“寻宝”点位活动。  周洋 摄

  据了解,目前沧县域内36.6公里的大运河堤顶路全部贯通,部分路段铺设了健身步道,平时健身人群络绎不绝。沧县还多次举办半程马拉松、全民健步走、健康跑等赛事活动,大运河畔已成为周边居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