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暑期读书“热”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赵一婕)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一家“城市书房”,不少学生前来阅读自己喜爱的书本,也有部分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翻看书籍,学习新知识。

  随着暑期的到来,宁晋县各大书店、城市书房迎来了新一波人流高峰,凉爽舒适的环境和安静的氛围成了广大学生群体避暑纳凉、学习阅读的好去处,不少学生和阅读爱好者来这里畅游书海,尽享书香之夏。各书店、书房也不定期举办读书会、亲子阅读、主题讲座等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近年来,宁晋县不断加强“书香宁晋”建设,打造“城市书房”等阅读服务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激发全民的阅读热情,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