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19111套安置房交付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容西片区首批安置房交付现场,回迁居民正在进行签约,领取新房钥匙等流程。 韩冰 摄

  中新网雄安9月17日电 (记者 崔涛)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分配的19111套安置房17日起集中验房交付,这是雄安新区继容东片区、雄东片区A单元之后实施回迁安置的第三个新建回迁片区。

  容西片区是雄安新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起步区,与容城县城、容东片区、起步区一组团协同发展,规划面积7.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10万人。该片区发展定位为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生态智能创新城区。

图为回迁居民展示领取的安置房钥匙。 韩冰 摄
图为回迁居民展示领取的安置房钥匙。 韩冰 摄

  容西片区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二期预计今年开工。容西片区一期规划建设5个单元13个社区,共31938套安置房,建设公共服务项目25个,其中包括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6所幼儿园等。

图为容西片区回迁居民入户验房。 韩冰 摄
图为容西片区回迁居民入户验房。 韩冰 摄

  容西片区首批回迁共涉及容城、安新2个县7个乡镇39个村。首批安置房验房交付工作9月17日启动,26日集中验房结束后,回迁居民可搬家入住。首批19111套安置房交付后将为改善雄安新区人民的居住条件,保障起步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