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百果飘香铺就乡村振兴幸福路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1日电 (王天译 刘淑文 张景兴)8月31日,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三分区百果飘香。

  走进采摘园,茂密的枝叶间,阡陌芳菲,一串串葡萄挂满枝头,一个个香桃粉里透红,一个个苹果饱满水嫩颜色鲜亮。游客穿梭在园林里,品尝鲜果,体会着收获的快乐。微风拂过,绿叶摇曳如波,果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金华采摘园负责人白金华一边忙着将游客采摘的果品打包、称重,一边介绍:“我们采摘园的葡萄品种丰富,游客最喜欢的是玫瑰香和阳光玫瑰,人们喜欢来到采摘园亲自动手采摘‘尝鲜’。今年的产量比较好,游客较往年也多,收益很不错。”

  据了解,南大港三分区以产业建设振兴乡村,发展果园种植面积400余亩,定期聘请农技专家,到果园帮扶指导,实现瓜果丰产,亩产3500斤左右,利润可达每亩13000元。

  近年来,南大港因地制宜促进乡村振兴,借力农业规模种植,将休闲旅游与农业体验等活动相结合,不仅助力农户增收,还以“农文旅融合”方式发展了乡村旅游,拓展了农业产业链,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