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提升改造沿河景观 河北沧县运河畔风景如画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游客在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处拍照留念。 田博 摄

图为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河湾处栖息的水鸟。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9日电 (王天译 田博)9日,在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河湾处,荷花绽放、水鸟栖息、游客徘徊,构成一道秀美的风景线。

图为孩子们在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河湾划船。
图为孩子们在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河湾划船。  田博 摄
图为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河湾绽放的荷花。
图为河北沧县纸房头镇段运河倒虹吸河湾绽放的荷花。  田博 摄

  近年来,当地抢抓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契机,依托丰富历史文化和区位优势,提升改造运河沿线景观,探索运河文化、人文景观、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格局,再现古运河之美。(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