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冰雪大篷车”开进企业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6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李院红)12月16日,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街道办事处“冰雪大篷车”开进邢台一运输公司,让企业员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留村举办的“迎冬奥·冰雪运动进企业”体验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当日,员工们纷纷换上运动装,卷起袖子,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冰雪运动中来。上午9时许,70多名员工组成的13支代表队来到临时打造的“冰雪世界”。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冬奥会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由专业教练进行冰雪运动常识和比赛规则的培训。

  “加油,注意方向和力度。”“把后面的黄壶打出去。”“球向后传。”……比赛场地,队员你争我夺,各不相让,现场笑声、欢呼声声声入耳,热闹非凡。“之前在手机上看过冰雪竞技项目,这次有机会能亲自试一试感觉非常开心。”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他们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在普及冰雪知识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体生活。

  此次活动是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办冰雪运动推广“六进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弘扬冰雪运动文化,提高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健身意识和热情,营造出了喜迎冬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