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信都区:家门口建起智能健身驿站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6日电(张鹏翔 高晓博 张延龙)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大力发展智能体育,建设社区智能健身驿站,升级健身模式,增强运动健身的体验感、趣味性。

  据介绍,社区智能健身驿站采用“互联网+”管理模式,为市民提供24小时健身服务。在健身驿站,市民可通过全方位3D动能智能体测仪进行体质检测,并由体测仪根据实际推荐适合群众体质的健身器械和方式。通过扫描健身器械上的二维码,市民可观看器械正确的使用方式,了解自身训练时的健身信息。

  目前,在信都区已建成7家社区智能健身驿站,以智能化和数据化的运营手段,把健身便利送到更多群众身边。(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