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信都区:多彩社团活动助力“双减”落实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6日电 (张鹏翔 高晓博)自“双减”规范管理政策实施以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各个学校结合实际,以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平台,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品格、持续学习的能力、探索未知的兴趣,为校园文化注入新活力。

邓庄小学智联科技社团的学生在尝试无线电台短波通联。
邓庄小学智联科技社团的学生在尝试无线电台短波通联。高晓博 摄
邓庄小学的教师在指导五彩田园社团的孩子们利用无土栽培技术种植植物。
邓庄小学的教师在指导五彩田园社团的孩子们利用无土栽培技术种植植物。 高晓博 摄

  据介绍,信都区李村学区邓庄小学成立了“五彩田园”和“智联科技”社团,学生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展无土栽培、雕刻主题花盆、制作树叶画、中药材种植及可视化编程、无线电定向等活动,让快乐回归童年,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