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运行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运行

  【解说】12月10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正式运行,并进行发放身份注册卡和制服全流程测试。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是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非竞赛场馆之一,也是张家口赛区最早正式运行的场馆,主要承担张家口赛区注册人员的身份注册卡制作核发和工作人员、志愿者、技术官员制服流转发放等工作任务。9时30分,全流程测试正式启动,参与测试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序参加测温验码、身份查验、身份注册卡激活、制服领取等场景测试。

  【同期】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主任 王一

  整个(流程)走下来还是比较顺利的,这也是对外部客户群运行前的一次最后测试,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进一步磨合跟完善。

  【解说】在制服领取环节,需要测试人员依次在不同的领取台领取运动功能裤、防寒服、户外运动功能外套、保暖夹克、针织帽、双层手套、保暖靴等,共计15件配套装备。

  【同期】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主任 王一

  制服的环节还是比较多的,它有(每人)15件的这种配套装备,所以一个流程完整走下来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大概10到15分钟的样子。

  【解说】此次全流程测试是该场馆对外部客户群开放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主任王一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让所有到张家口赛区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相关人员,顺利完成所有注册程序,并领取到满意的制服。

  【同期】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场馆主任 王一

  张家口赛区受薪人员和志愿者的,还有国内技术官员(NTO)的所有制服,大概在9000套左右,都将在冬奥会正式开幕前全部发放完毕。

  邢璐 李晓伟河北张家口报道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