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惠企“精准滴灌” 增强发展信心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9日电 (王天译 孙中辉)“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到期后延长,我们怎么申请?”19日,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社保所接到了国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话。“不用申请了,系统将自动生成新的失业保险费率,直接缴费即可。”海兴县社保所工作人员霍传军说。

  据了解,海兴县积极推行稳岗返还资金免审即享模式,通过信息系统认真细致核验企业参保缴费、人员增减、实征金额等参保状态,严格审查企业规模、失信情况、缴纳失业保险费等指标,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等用人单位“免申报、零跑腿、即享受”。截至目前,为全县符合稳岗返还政策条件的162家企业发放返还资金152.68万元,惠及职工3585人。

  为进一步提高各项惠企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推动解决企业当前难点堵点,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海兴县社会事务局开展“政策助企纾困、服务温暖同行”政策宣传活动,主动将政策送上门,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报纸等渠道进行宣传的同时,建立台账、主动服务,实行“精准滴灌”,通过电话、工作群、实地走访等方式,点对点告知相关政策及经办流程和申领方式,方便企业即时申领,切实发挥各项政策,助企纾困、稳岗就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