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8日电 (张鹏翔 鲁昊 代冰艺) 新学期伊始,为有效提升中小学生“知危险 会避险”消防自救能力。近日,河北省清河县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活动。该县消防人员对常见火灾的发生原因、校园内紧急疏散逃生知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进行讲解,并组织学生们在校园空地进行灭火器实操演练,引导学生排队实操。据介绍,通过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学生们掌握了基本防火灭火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