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1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发布 以岭药业4个专利品种入选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2日电(刘广和)近日,在中国中药协会中药产业信息发布会上,2021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发布,以岭药业专利产品连花清瘟胶囊、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4个品种入选。

供图
图为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供图

  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王桂华表示,该品牌榜主要依据协会发布的《中药品牌评价通则》《中药品牌评价(中成药)》《中药品牌评价(中药饮片)》团体标准和程序制定评价依据和遴选原则,优先收录了抗疫三方三药,涵盖脑病、心血管、呼吸等疾病领域。

供图
图为以岭药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证书。供图

  据悉,2020年1月,以岭药业“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也是该年度生命科学领域唯一一项一等奖,该项目的核心产品就是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足以彰显三药的科技实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