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区域公用品牌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日电(王天译 刘巨雷)3日,第九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幕当天,肃宁区域公用品牌——“肃心匠作”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展厅内整齐摆放着文化衫、鱼竿渔具、黑小麦面粉等肃宁生产的各类产品,来自各地的参观嘉宾络绎不绝。

  “肃宁拥有中国裘皮之都、中国针纺服装名城、中国北方乐器之都等等闪亮的城市名片,这次参展,是要借助国际化平台,向广大渠道商、消费者传递肃心匠作的品牌理念和价值。”肃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丽梅介绍说。

  近年来,肃宁县逐步形成了数字经济、裘皮服装、针织服装、乐器产业、鱼竿渔具等十大特色产业体系。为了发展县域产品销售,不断提高县域形象,依托特色产业,肃宁县创立了“肃心匠作”区域公用品牌。能入选“肃心匠作”的产品大都是精心挑选的、符合市场需求的拳头产品,收到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据介绍,下一步,肃宁县还将不断宣传和推广“肃心匠作”品牌,把提高特色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作为提升肃宁整体社会经济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本地特色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完)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