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环卫市场化让园区颜值靓起来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3日电 (王天译 刘明宇)“开发区的街道越来越干净了,每天出来遛弯看到整洁的道路心情都会舒畅无比。”3日上午,家住沧州经济开发区恒泰花园小区的李女士对记者说。

  日前,不少辖区居民都发现身边有了新变化:道路变得更干净了,垃圾桶清理更及时了,卫生死角没有了……这一切都得益于沧州经济开发区主动引入市场竞争机制,经公开招标,最终与2家环卫公司达成合作。

  沧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于中宝表示,通过环卫工作市场化运作,实现了环卫清扫保洁一体化作业,构建了“全方位覆盖、无缝隙对接、市场化运作、一体化管理”的新格局,切实提高了环卫作业工作效率和保洁质量,为园区环境卫生提档升级提供保障。

  据悉,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每日由多功能洗扫车、洒水车等组成的专业环卫机械作业车队伍早早地驶上路面,对区内主要道路及两侧人行道进行2次高压冲洗作业,1次洒水作业,采取18小时保洁标准。该区通过洗扫车、洒水车和人工的密切配合,高频次巡回保洁,实现了园区街面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