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总投资65.8亿元项目开工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23日电(记者 王天译)23日上午,邯郸市冀南新区在富康智造未来城项目主会场举行2022年一季度项目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65.8亿元。

图为邯郸冀南新区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开工现场。 贾昆 摄
图为邯郸冀南新区2022年第一季度项目开工现场。  贾昆 摄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富康智造未来城、滏水左岸、河北奥宇不锈钢模板生产、邯郸冀南新区人民医院等12个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潜力大的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又有补齐民生短板、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城镇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和改善民生。

  据介绍,邯郸冀南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推行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及时有效打通卡点堵点,实现“拿地即开工”。冀南新区全力推进“腾笼换鸟”,持续加大存量土地盘活力度,不断提升土地资源综合利用效益。同时,该区还通过开展“强链招商”“延链招商”“以商招商”“全员招商”等招商活动,形成了以“零碳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低碳环保新型产业聚集局面。(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