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双创双服”为企业实施精准帮扶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0日电 (张鹏翔 翟立华)近年来,在“我是开发区、我爱开发区、建设开发区、爱护开发区”活动中,邢台经济开发区双创双服办积极挖掘整合资源,为企业提供“七个一”点对点精准服务。

  组织一次人才对接,该区双创双服办联系邢台市高等院校同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交流,搭建人才供需桥梁。赠送一套常用法律法规册子,由律师根据企业需求精心筛选相关法律条款,为企业遵法学法用法提供便利。开展一系列培训,邀请律师对企业就合同法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发挥一个微信群作用,将所帮扶的企业项目以及律师、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双创办工作人员纳入帮扶群,随时进行咨询讲解,长期互动服务,叫响“有事找我们”。完善一个法律咨询和纠纷调解服务站,联合正邦律师事务所,发挥好法律咨询和纠纷调解功能,有效化解企业纠纷,为企业释疑解惑。提供一个方案,联合天津承沃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围绕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进行讲解,为企业出谋划策。打造一个“企业征信”体系建设,联合中小企业品牌创新中心,按照自愿和引导相结合原则,为具备条件的企业办理征信,提高企业赞誉度和竞争力。

  截至目前,邢台经济开发区双创双服办对辖区内光源太阳能、三环太阳能、润泰救援等8家企业进行了法律法规培训;在盛泰制管、美神饲料等10家企业建立了法律咨询和纠纷调解服务站;带领中煤矿山机械到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对接,搭建人才需求桥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