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拖拉机产品正式投产 总投资达13亿元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0日电 (张鹏翔 苏琳浩)8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举行邢台一拖(华戎)智能装备制造基地一期拖拉机产品正式投产,这标志着邢台将再次拥有自己的拖拉机。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将年产各类农业机械设备5万台,年产值达17亿元。

图为新产品投产仪式现场。 苏琳浩 摄
图为新产品投产仪式现场。 苏琳浩 摄

  据介绍,该项目2022年计划生产中小型拖拉机4000台,预计销售额将达到1亿元,并实现大型拖拉机投产。

  邢台市信都区区委书记王银明表示,以此为起点,邢台拖拉机产业复兴前景在望。以此为里程碑,邢台人民共同的拖拉机梦想将扬帆启航。希望牢牢把握机遇,吸引带动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来信都区集聚发展,在千帆竞发的发展态势中激流勇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tuw仪式现场上的拖拉机产品。 苏琳浩 摄
图为仪式现场上的拖拉机产品。 苏琳浩 摄

  “正因为亲眼见证过邢台拖拉机的灿烂辉煌,才能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低谷时的苦涩心酸;正因为亲眼见证过邢台拖拉机的挣扎求存,才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投产来之不易。”原邢台拖拉机厂一位老职工说,他坚信邢台拖拉机产业发展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