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张家口举行“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张家口市“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现场。 李鹏飞 摄

  中新网张家口1月1日电(记者 李晓伟)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的关键时刻,河北省张家口市1日举办“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全市各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扛红旗、当先锋、作表率,全力服务保障冬奥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冬奥赛场内,张家口市多团队联合作战、昼夜在岗。该市19个县区分别包联31家酒店营地,与8大业务领域融合协调,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就绪。场馆运行团队、外围服务保障团队和驻店服务保障团队建立临时党委5个、临时党总支和党支部121个,管理党员2441名,打造冬奥服务保障先锋突击队。核心赛区广大党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冲锋在疫情防控、餐饮住宿、垃圾清废等服务保障工作一线。

  在赛场外,全市1.6万个基层党组织和38万党员闻令而动,提交请战书,坚守岗位、担当实干,聚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环境卫生、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冬奥知识学习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疫情联防联控、城市环境卫生清洁、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广等10方面30项活动,累计开展各类活动逾2.1万场次,为群众办实事逾1.2万件,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誉。(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