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总投资75.7亿 7个重点项目落地廊坊安次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3日电(宋敏涛 刘建斌)23日,廊坊市安次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发布活动,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TCL廊坊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海王华北医药健康产业园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75.7亿元。

图为廊坊市领导会见各企业代表。
图为廊坊市领导会见各企业代表。刘建斌 摄

  本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涵盖了商业综合体、大健康、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其中,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德国弗兰德马多机械设备生产基地、思佰得机器人制造中心3个项目落户龙河高新区,TCL廊坊电子信息基地、海王华北医药健康产业园2个项目落户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廊坊空港食品医药综合产业园、河北康新植物胶囊二期2个项目落户安次高新园,为安次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辉在发言中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廊坊资源不断聚合,优势不断凸显,已成为境内外优质产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今年金茂入股龙河高新区运营企业宏泰发展,秉承“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高净值人群集聚”的四大择址原则,依托龙河的资源禀赋,将览秀城项目打造成廊坊安次的璀璨商业明珠。

图为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现场。
图为廊坊览秀城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现场。 刘建斌 摄

  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出席签约仪式时指出,今天签约的7个项目与廊坊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廊坊的产业发展层级,为廊坊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廊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次发展,全力帮扶企业做大做强。

  据介绍,今年以来,安次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系列战略机遇,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统揽,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双倍增”计划,全力推进“五个倍增”任务落实,以“上瘾”的劲头狠抓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投产一批、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重点项目梯次发展格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