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武”动校园展风采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日前,承德县实验小学武术会操比武拉开序幕。学生们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展现了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武术操带来的活力。

  把武术融入体育教学之中。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开发武术课程,传承武术文化。武术操已成为承德县多个学校大课间活动的组成部分,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期】承德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刘志校

  学校在落实“五育并举”、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将中华传统体育项目武术操与国学经典有机融合,引领学生在一招一式的体育训练中,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家国情怀,涵养民族气节,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目前,在“双减”的政策背景下,承德县加强武术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张桂芹 杨玉 石磊)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