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口袋公园”为百姓幸福加码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深秋时节,在河北省迁安市的大街小巷,口袋公园随处可见,园中各种植株色彩绚烂,处处展露出一年中独特的缤纷之美;市民漫步其中,观赏美景、健身娱乐,尽享秋韵。

  【同期】迁安市民 李春阳

  现在公园建到咱们家门口了,然后有空休息或周末的时候带着孩子出来,到这里转一转,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感觉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了。

  近年来,迁安市因地制宜建设兼具“颜值”和“气质”的口袋公园,让市民在家门口感受好景致,提升幸福感。目前,迁安市拥有大小城市公园96个,公园绿化活动场地服务半径覆盖率达到90.04%,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场所。(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