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释放家庭农场潜能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 走进滦州市杨家院村的隽秀家庭农场,院内1500多只鸡成群结队地在扎堆觅食,场面十分热闹。

  【同期】 滦州市隽秀家庭农场负责人 章凤坚

  我们夫妻俩在这个林子里养了一群鸡还有鹅,新建了一个暖棚,里头种的麒麟西瓜,把这个打造成多元化的家庭农场,也希望更多的人来采摘,上这游玩、购买。

  近年来,滦州市围绕生态养殖、特色种植等产业,采取政府引导、技术指导、农户参与的方式,引导家庭农场规模化、标准化、多品种化种植养殖。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家庭农场1500余家。小小的家庭农场让农村有看头、农业有奔头、农民有劲头,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新活力。(白云水 赵亮 宣颖 吕爽)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