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丛台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上午8点,在邯郸市丛台区春光小学的卫星厨房,副校长常宁开始了一天的巡查工作。为保障食品安全,学校实行“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模式,从原材料、烹饪、分餐到最后出餐全过程监督,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厨房内的视频监控,可远程查看食堂卫生状况,切实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

  【同期】邯郸市丛台区春光小学副校长 常宁

  为了让孩子们吃上健康营养、可口的午餐,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开启全链条全过程旁站式监管,实时监测厨房的工作动态,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丛台区遵循“自愿、公益、服务”的原则,在主城区29所学校开展午餐供应服务,除校内监管,还将设备接入了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的监督平台,随机抽查食品安全状况,让孩子吃得安心,家长们放心。(王天译 侯剑飞 王小月)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