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海棠果美秋意浓 河北峰峰万亩秀林醉游人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峰峰矿区万亩秀林中的海棠林(无人机照片)。 作者 郝群英

图为游人在海棠林拍照留念。 郝群英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6日电 (记者 王天译)25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万亩秀林里,游客们在海棠树下拍照打卡。

  峰峰矿区万亩秀林里,近百亩海棠果挂满枝头,一树树红艳艳的海棠果,犹如枝头挂满了成百上千只小灯笼,为深秋的色彩斑斓增加了一抹靓丽。

图为游人在海棠林拍照留念。 郝群英 摄
图为游人在海棠林拍照留念。  郝群英 摄
图为挂满海棠果的枝头。 郝群英
图为挂满海棠果的枝头。  郝群英 摄 

  据悉,近年来,峰峰矿区按照“龙头企业+基地+家庭农场”模式,统一标准化育苗、种植品种,大力培育观赏苗木和花卉种植,打造万亩秀林。春有樱花,秋有海棠、红枫,吸引了无数游人争相打卡,万亩秀林成了峰峰矿区绿色转型发展最响亮的名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