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特色产业集群助力经济提质增效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8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日前,位于河北省宁晋县的东城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二期三期配套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据悉,东城新能源产业园的顺利推进是宁晋县加快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宁晋县精准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活科技创新动力源,高水平打造电线电缆、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光伏产业、机械机件等5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全面提升特色产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全县特色产业集群创新化、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今年上半年,宁晋县5大特色产业集群完成营业收入520亿元。按照发展规划,到2025年底,特色产业集群营业收入在2020年基础上翻一番,年均增速15%左右。(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