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海兴多所中学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2日电(翟羽佳 王天译 高希瑞)近日,海兴县多所中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活动中,各班教师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警报声响起,所有班级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消防大队讲解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模拟灭火训练。同时,让学生们零距离接触消防车和了解各种消防工具的功能及使用方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