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丛台区消防安全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听到火警警报后,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逃离至操场。 王倩倩 摄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实操演练干粉灭火器的使用。 王倩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2日电 (王天译 宋会娱)“同学们,捂住口鼻,降低重心,一个跟紧一个跑!”11日下午,在邯郸市丛台区春光小学副校长杨军霞的指挥下,同学们顺利到达了指定地点,完成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体验消防疏散逃生屋。 王倩倩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体验消防疏散逃生屋。  王倩倩 摄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春光小学邀请丛台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近距离观察和体验各种消防器材。 王倩倩
图为丛台区春光小学学生近距离观察和体验各种消防器材。  王倩倩 摄

  丛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高洋说,接下来,该队将在丛台区各个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强化安全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提高孩子的综合素养和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