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因为“邮”你 世界“政”美丽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10月9日是“世界邮政日”,在这一天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世界邮政日”主题活动。在活动中,老师向同学们现场展示了集邮册,详细讲解了邮票的来历、作用和意义等知识,并指导学生绘制了2023癸卯兔年邮票。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邮票在传递信息、宣传文化和收藏等方面的意义。

  【同期】邯山区实验小学学生 张恒瑜

  通过今天的这节课,我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邮票,还了解了过去人民(们)的通讯方式,我知道邮票里有故事,有文化,在小小的邮票里,我看到了大千世界,我喜欢邮票。(李小虎  王亚军)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