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馆陶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0日电 (王天译 郝立翠)“您好,欢迎来了解文明养犬的相关情况。”10日上午,河北省馆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在街道上发放传单。

  为进一步规范群众养犬行为,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馆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印制文明养犬宣传单5000余份,执法人员深入门店、街道、社区等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标语,向群众重点讲解犬吠声扰民、犬只伤人、遛犬不拴绳等问题的不利影响。

  “我们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将文明养犬深植广大群众心中,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大家文明养犬的意识。”馆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王黎献说。

  据悉,今年来,馆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还通过拍摄短视频、微信公众号、树立指示牌等方式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树立文明新风。(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