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美丽庭院”扮靓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金秋时节,在河北省玉田县孤树镇张家庄村,“美丽庭院”示范户毕维珍正在修剪花卉,整理自家庭院。

  【同期】玉田县孤树镇“美丽庭院”示范户 毕维珍

  现在村里的环境挺好,我们村的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我把我们小院也打扫得干干净净,待着也舒心,瞅着也舒心,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近年来,玉田县将“美丽庭院”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围绕“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身心美”“村庄美”五美创建标准,积极引导农民结合地方特色,打造有文化、有档次的“美丽庭院”。目前,该县已累计创建“美丽庭院”101927户,“精品庭院”22069户,农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添上一抹靓色。(白云水 王娟 徐竞男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