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市邯山区:让主城区每个孩子舒适午休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遵循家长意愿,通过采用便捷式行军床、橱柜式折叠床、榻榻米床垫+睡袋、躺式学生椅等多种设施,满足邯郸市主城区不同学校、不同年龄段小学生的午休需求,让市主城区的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实现健康舒适“躺式午休”。

  【同期】邯郸市邯山区滏河学校学生 许盛炀

  以前中午在学校课桌上抱着抱枕睡觉,经常会感到脖子很酸。现在,我们可以躺在床上睡觉了,就跟在家里一样非常舒服。下午上课精神更好,学习效率更高。

  【同期】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政教处主任 王丽

  我们先通过民意调查的方式,征求了绝大部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最终选择使用榻榻米床垫,让学生不用再趴在课桌上睡午觉。午餐以后我们还创设了洗手六部曲、餐后消食操,保障孩子健康生活、健康午休、健康成长。(王天译 李昊 陈征 李燊)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