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县:细化服务措施 温暖守护“夕阳红”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河北省盐山县细化服务措施,让关爱老年人行动有力度更有温度。

  近日,在河北省盐山县一家安养院,河北省盐山县医务人员正在为老人进行纯音电测听、视力、白内障、眼底等医学检测。

  【同期声】河北省盐山县卫生健康局老龄办主任 贾金才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这些有温暖、暖心窝的活动,传递对老年人们的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收获满满的幸福。

  近年来,河北省盐山县以定点医院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抓手,整合预防、医疗、保健、护理、健康管理等一体化服务,通过定期举办免费义诊、健康讲座等,为老年人常态化讲解保健养生、疾病预防、合理膳食、中医指南等健康常识,实现居家社区医养结合,满足老年人健康和养老需求。

  【同期声】河北省盐山县某安养院老人 冯素瑜

  让我们在这学到了很多在饮食方面的这个知识,感到特别得暖心吧。(王天译 魏梦函 刘鑫燚)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