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打造高端农业机械制造产业集群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5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孙亚伟)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大陆村镇一家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线上机械有序运转,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来自国外的液压配件订单。

  大陆村镇是宁晋县农业机械制造主要聚集地。经过40多年发展,逐渐形成了集产品研发、铸造、部件制造、整机及农机具生产为一体的产业格局。目前,全镇有生产企业700家,年产值60亿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还出口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域内建有被中国农机流通协会评定的全国第二大农机市场,“线下+线上”的交易模式,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近年来,宁晋县积极引导机械制造企业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推动产品向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方向转型,着力打造产业链连贯、产品结构合理、竞争优势明显的高端机械制造产业集群。(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