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开学第一课丰富多彩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9月2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陆续告别漫长的假期,迎来了新的校园生活,安静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开学第一课”是迎接新学期的重要课堂,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学校通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第一课,以及习惯养成教育,让小朋友们懂得自我保护,健康快乐成长。在将相和小学,学生们穿过拱门,在“愿望树”上张贴自己的新学期心愿,希望带着自己的新目标,向阳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学生 郑涵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在学校的“愿望树”下贴上了我的愿望,我的愿望是这学期长得高一些,去参加学校的篮球队,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副校长 李志敏

  我们绿化路小学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结合疫情防控形式,在“开学第一课”给学生传授了关于安全、学习、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上好新学期第一节安全教育课。(王天译 李昊 陈征)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