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旧坑塘变身郊野公园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 李昊 摄

图为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游玩。 李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记者 王天译)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北张庄镇的北羊井公园原址是一片旧坑塘。经过持续改造,将一个曾经干涸的季节性河流和旧坑塘,变成了一个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公园,成为了较好的水生态涵养区。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琴瑟桥景观。 李昊 摄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琴瑟桥景观。  李昊 摄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孟姚湖景观。 李昊 摄
图为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源郊野公园孟姚湖景观。  李昊 摄

  近年来,邯山区通过深挖渚河地理脉络和邯山区历史文化渊源,实施河道治理、环境整治、文化发掘、产业提升等工程,对南水北调总干渠以西、青兰高速史村连接线以南渚河源头区域进行集中连片打造。(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