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雨季造林 绿化荒山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白云水 文刚 左栋 会青)日前,在河北省滦州市九百户镇团山子村北的荒山上,村民们正在山坡上热火朝天地栽植柏树苗。

  进入雨季以来,滦州市抓住当前雨水丰沛、墒情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多支造林队伍大力开展雨季植树造林,绿化荒山,为生态家园再添新绿。据了解,为完成今年计划的6万亩营林任务,该市在整地打坑、苗木运输、栽植存活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多举措提高树苗存活率。

  近年来,滦州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加大荒山绿化治理力度,努力构建绿色生态格局,为提高森林覆盖率、林业产值增加和林下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增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动能。(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