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顺平打造四大“百亿级”产业集群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顺平县富硒农业产业园一期建设现场。 赵朋超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6日电 (徐巧明 侯金金)26日,走进保定绿城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鲜桃经去皮、切丁、漂烫、清洗、速冻等工序后,“变身”为一袋袋速冻桃丁。

  据了解,该公司是河北省顺平县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之一,年生产速冻果蔬系列产品6500吨,2021年出口额达547万美元。

深核盛基塑料循环产业园标准厂房鸟瞰图。 赵朋超 摄
深核盛基塑料循环产业园标准厂房鸟瞰图。  赵朋超 摄

  近年来,顺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聚焦装备制造、绿色建材、农产品加工及循环经济,着力打造四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包括以长城汽配、维尔机电、英虎机械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以中联水泥、顺安远大为代表的绿色建材产业集群,以汇源果汁、肠衣基地为代表的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以京环塑料循环产业园、深核盛基塑料循环产业园为代表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