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十年@每一个奋斗的你】河北67岁农民摄影家:追寻老兵足迹32年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编者按:

  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中国人,都是最美的奋斗者。也正是因为亿万奋斗者,才有了今日之中国。十年,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让我们一起,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

  今年67岁的赵文岭是河北省献县苗庄村的一位农民,从1990年开始,他就开始关注马本斋的英雄事迹,为回民支队的老兵拍摄照片。30多年来,赵文岭走遍全国,为140多位回民支队老队员和几十名抗战老兵拍下大量珍贵的照片,他曾三次在民族文化宫举办摄影展,被称为“农民摄影家”。现在的赵文岭依旧相机不离手,每天拍摄家乡的变化。赵文岭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多年搜集到的资料进行整理,出版两本画册。(艾广德 翟羽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