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特色课间操 活力满校园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7日电 (张鹏翔 赵路沙)近日,在河北沙河蝉房中心学校小学部的操场上,孩子们伴着新鲜、特色、动感、激情的音乐,一起舞动着青春,舞动着激情。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展示着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1年起,河北沙河各中小学积极探索尝试,在大课间推行特色课间操,把曳步舞、手语舞纳入课间操进行展示。这项举措不仅推进了各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更展示了学生阳光、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促进了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