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孟村“绿茵少年” 球场争锋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孩子们进行射门、扑球训练。 杨洋 摄

图为教练对新球员进行带球训练。 杨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4日电 (王天译 刘冠一)23日下午,在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育才小学足球场上,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脚踩球、传球、扑球等基本动作和战术训练,尽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为教练示范传球、停球动作。 杨洋 摄
图为教练示范传球、停球动作。 杨洋 摄

  近年来,孟村以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制订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将足球纳入各中小学体育教学系统课程,并成立“孟村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营”,聘请专业教练对孩子们进行分层教学和训练。

图为孩子们进行热身训练。 杨洋 摄
图为孩子们进行热身训练。 杨洋 摄

  “足球这项运动既能锻炼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又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积极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为选拔足球后备人才提供支撑。”孟村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营教练韩坤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