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乡村校园里的“冰雪大篷车”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巨鹿县“冰雪大篷车”活动现场。 石莹莹 摄

巨鹿县“冰雪大篷车”活动现场。 石莹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石莹莹)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营造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积极开展“冰雪大篷车”进乡村、进学校巡回推广活动。

  大篷车包含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桌上冰球、滑雪模拟器等,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村民及孩子们纷纷参与其中,多彩的运动项目加深了群众对冰雪运动的了解与认知,有力地提升了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关注冬奥会的热情。

  据悉,此次活动涵盖了全县10个乡镇及乡镇中心小学,参与人数达2万余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