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制造变“智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河北省隆尧县一阀门企业内的数字化车间(无人机照片)。 陈剑昊 摄

河北省隆尧县一阀门企业锻钢机加工车间内,一名员工在操控机器加工阀门产品。 陈剑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成梅)12月11日,在河北省隆尧县一阀门企业的数字化车间里,员工正在加工阀门产品。

  近年来,隆尧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支持企业发展新产业、应用新科技、集聚新人才,加快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实现由规模扩张向提质增效转变,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隆尧县已形成以远大阀门为龙头,130多家企业组成的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截至2021年11月30日,营业收入已超过21亿元,成为全国中低压阀门制造基地、全国五金制钉生产基地和北方重要的汽车配件生产基地。(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