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威县:创业孵化园促创业带就业

时间:2021年12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威县创业孵化园内一家企业生产线上工人在工作。 赵国华 摄

威县创业孵化园内一家企业生产线上工人在工作。 赵国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1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赵国华)12月11日,河北省威县创业孵化园内一家企业,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

  近年来,河北省威县创业孵化园通过创业培训、贷款担保、科技服务等惠民举措,帮扶中小、微小企业发展,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和发展的平台,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力度,让越来越多的村民走出家门实现就业。目前,共入驻创业实体160户,带动就业686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