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鹿泉区:老旧小区改造让“老居民”乐享“新生活”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鹿泉区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改善居住环境。改造后的小区楼道墙面整洁干净、路面平坦通畅、各项设施完备,让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丰富。

  【同期声】鹿泉区建行宿舍小区居民 牛英琴

  我们的小区现在是旧貌换新貌,住在这里就像那种高档小区一样,又干净又温馨。

  据悉,2022年鹿泉区总投资2.41亿元,改造老旧小区42个,共计86栋楼,惠及居民2123户。

  【同期声】石家庄市鹿泉区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主任 郝纪冰

  此次改造完成后将完成鹿泉区2000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全覆盖。(芦玉龙)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