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县“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河北省沧县乡村街景。 田博 摄

图为河北省沧县乡村的“美丽庭院”。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8日电 (王天译 田博)秋高气爽,走进河北省沧州市沧县李天木镇北阁村一户农家,干净整洁的院落里种满绿植,精心建造的凉亭为庭院增添一抹新意,勾勒出美丽乡村图景。

图为农民在河北省沧县李天木镇北阁村庭院中交谈。 作者 田博
图为农民在河北省沧县李天木镇北阁村庭院中交谈。   田博 摄
图为河北省沧县李天木镇北阁村的一家农户院落一景。 作者 田博
图为河北省沧县李天木镇北阁村的一家农户院落一景。   田博 摄

  近年来,沧县将“美丽庭院”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融合,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文明、乡村旅游,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打造有文化、有档次的“美丽庭院”,累计创建“美丽庭院”4.2万户、“精品庭院”1.1万户,助推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