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沧州:打通“断头路” 畅通一座城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已经打通的晴川路贯通朝阳路和经四路,引导线已经施划完成,即将通车。 闫舒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11日电 (王天译 鲁萍)以前坑洼不平小胡同,如今笔直宽阔柏油路。家住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中心家园的刘江11日上午在署西街光荣路至解放路路段看到,这条“断头路”如今成了“顺心路”。

  “原来从中心家园小区去南新村附近办个事儿,得绕浮阳大道,现在从署西街新修通的路段过去,两三分钟就到了,太方便了!”刘江说。

  自2021年以来,沧州共谋划实施中心城区41条“断头路”贯通工程,道路长度约31.7公里。经过有序施工,截至目前,已有33条道路实现贯通,路网更加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也促进了投资环境的改善。

  今年5月份,沧县实验中学、新华实验中学附近的阳光街贯通,师生出行便利了许多;6月份,赵庄南街(晴川路至九河路)建成,道路两侧安装了崭新的路灯,标识了交通标线,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秩序井然;8月份,完成九中路口调直至长芦大道长700米,随后还将推进解放路东延项目,一路向东搭建了城市发展的框架,实现沧州经济开发区和沧州市区的“15分钟”通勤……

  “根据城市更新工作安排,剩余8条道路建设正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保障早竣工、早通车。”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赵胜勇介绍,市直各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会同辖区政府,制定现场办公方案,汇总遇到的各种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